标题标题

艳粉色原本就是一身搭配中的亮点,但想要成为街头亮点就要利用大片的艳粉色了。穿上一件艳粉色的长款西装外套,已经能让时尚度大增,其余的衣服和配件就以简单为主。白色的宽松背心做内搭,黑色铅笔裤营造出好比例。天蓝色的包包点缀搭配,看似不和谐却存在得很合理。配件方面以细条的、简单的、斯文的为主。不需要夸张的东西来喧宾夺主,来为炫目的搭配增添一点安静。

标题标题

浅粉色一向给人一种恬静的感觉,并且浅粉色很能带出一点点的复古味道。彼得潘白领点缀的粉色针织上衣搭配粉色系中裙,十分柔美。黑色袜子和黑色坡跟鞋让搭配感觉平衡起来,不会过分甜美而有抽离现实的感觉。手绘购物袋给搭配增添一点细致感和休闲感。白色墨镜和白领子相呼应,斯文复古的首饰,像是蝴蝶结、闪石、雪纺的元素让搭配的风格升华。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Aeccrnticgirl:其实我也是今天夏天才开始爱上粉红色,虽然一直有在关注粉红色单品,但是今夏更火热。粉红色能带出少女感,但我个人的搭配风格除了有少女风,还有帅气风和休闲风。我觉得粉红色哪怕只作为点缀,也能配合各种颜色的搭配。

标题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