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标题

初秋乍凉,很适合穿皮衣再搭配薄款的衣服,黑色皮革西装外套已经是很少见的单品,搭配全黑背心连体长裤,优雅的气质油然而生。链条包包、素面坡跟鞋、各式银色和黑色相间的首饰,却带出了有型的感觉。黑色购物袋起了实用性作用,小链条包包是为了让搭配比例看起来不那么笨重,购物袋就可以用来装其他东西,而颜色上呼应了全身。黑魂不死,实用感和造型感都很饱满。

标题标题

裸色经常被誉为new black,但裸色和黑色的搭配,却往往是这么令人觉得理所当然。只需穿一件裸色上衣,也能在全身黑里很出挑,却又不会掩盖黑色的魅力。长针织开衫和短裤的搭配是搭配比例上的高招,再配上素面坡跟鞋,整个身体的比例拉长许多,让人看起来更高挑纤瘦。两个包包的出现更是特别,肩包用来装随身物品,手包用来装资料或电脑,实用性很高。

标题标题

黑色皮革机车夹克应该是最普遍的单品,貌似也是各时尚人士衣橱里必备的单品,因为实在是太百搭了。搭配清新的蓝白横条,混搭一条彩色大碎花裙,混搭、清新、少女的感觉一下子被硬朗的机车皮衣给中和了,却带出一种成熟的搭配风格。红紫色系的项链是横条衫上的亮点,也起了和裙子呼应的作用。黑色包包、黑色鞋子除了呼应皮衣以外,搭配中因混搭而怕形成凌乱的感觉也因此被中和了。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Aeccrnticgirl:我也是一直钟爱皮革单品的人,可是皮裤却是很难寻觅的,所以我的搭配以皮裙为主。皮裙可以按照不同类型搭配出不同的风格,而皮衣也能进行混搭,因为皮衣原本就被赋予了一种帅气的风格。皮革单品和很多面料的单品搭配起来都很具造型感。

标题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