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标题

军旅风横行了几年,毫无退却之势,从头到脚无论哪一件军绿色的单品都会成为趋势。军绿色高腰短裤,除了可以拉长腿部线条,松松的裤管更能让大腿在视觉上更纤细。黑色素面背心简单而不会抢走豹纹外套的风头。袍子感的豹纹外套和军绿色短裤搭配得十分舒服,野性之余还很具时尚度。花边袜搭配松糕鞋,少女之心小小地透露出来。若头上再搭配大檐礼帽就更加赶上潮流了。

标题标题

军绿色外套中西装是算不常见,所以算是很独特的单品。笔挺的军绿色西装搭配帅气的白衬衫,宽松的裙裤是整套搭配比例中的亮点。虽然看似一身松松垮垮,但却渗透出复古的气质感。酒红色丝袜、绿色麂皮布鲁克鞋,这些都是体现气质的细节。姑且不去想象蓝色围巾围在脖子上的效果,单单拿在手上就充满造型感了。在这个初秋,可以以这种复古帅气而富有气质的搭配为目标。

标题标题

貌似军绿色连衣裙更少见,而衬衫裙就更不用说了。衬衫裙的好处是,无论搭配那些单品,都能搭配出独特的造型感。从外套开始,到包包再到配件都是走黑色和金色相配的路线,充满质感而不会太过浮夸和庸俗。而腿部的红色系袜子和高跟凉鞋却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原本很容易落入沉闷的搭配立刻亮起来。这种搭配适合不同身高的女性,特别是矮个子的女性,一定要记住,腿要露出来,但要适当。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Aeccrnticgirl:总觉得军绿色是伴我成长的颜色之一,因为读中学时就开始穿军绿色的裤子,放到现在还是很时髦的。可是这两年军绿色突然兴起,我又开始穿军绿色了。穿了军绿色总是有种帅气的感觉,并且和黑色单品还有牛仔单品是十分相称的。

标题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