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烦恼每天穿什么?找“美搭”帮忙吧!
PC美搭:你的时尚魔镜!

美搭,一个时尚尖端潮人的聚集地,一个引领都市女性时尚服饰的风向标;ta是寓教于乐的搭配课堂,一个弄潮儿们随心发挥、展示自己的广阔天地。美搭,不仅仅是一个展示的平台,更是一个记录生活印记的空间、交朋结友的社区、各抒己见的PK擂台。

2011年11月,太平洋女性网PC美搭正式上线了。凭借强大的资讯优势,依托太平洋网站群的整合资源,PC美搭真人SHOW搭配平台为网友提供最新、最快、最全面的时尚潮流讯息,欢迎时尚爱好者们加入进来,发布自己的搭配照片与心得,一同探讨并引领时尚潮流走向,为人们提供服饰搭配的参考,鼓励大家形成自己特有的潮流风格!

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对标记衣服的品牌展示详细体现,并延伸至品牌库,从秀穿搭到推动消费的完整体系,全方位随时随地满足你的随拍晒搭欲,是你的私塾造型师和shopping guide!

在这个网友真实分享的一站式服饰导穿、导购平台里,你可以学习搭配的技巧,解决每天的穿衣困惑;可以记录每天的搭配装扮,展示着装风格;可以关注社区里的时尚达人,第一时间了解她们每日的穿搭心得,并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可以给喜欢的搭配投上一票并加入激烈的评论中,用自己的实力来决定美搭的内容呈现;作为随拍爱好者,你还可以通过“影像馆”与摄影高手切磋交流,快速“偷师”大师技巧。

总之,不论你是引领时尚界的搭配宠儿,还是正走在时尚路上的搭配潮人,只要你爱随拍,敢秀出自己;只要你想学习最TOP的潮流搭配法则,欢迎进驻PC美搭的世界!

[go to 美搭]

http://m.pclady.com.cn/
玩转PC美搭全攻略
PC美搭活动你做主!

美搭最新活动,快来参加吧!

网友怎么看PC美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