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于南国的文艺世家,长于南美的风情之中。六个月时便初登封面,28岁创办委内瑞拉第一份中西文双语全彩色版杂志《南美新知》。她精通多国语言,被誉为“华人才女、传媒新星”。而今,她带着“时尚达人”的光环和“低碳时尚”的理念,进驻PClady美搭。她就是Jen Mode,一个生活中热力四射的才女,一个引领潮流也关爱社会的时尚先锋。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身为时尚博主的Jen Mode,除了有自己特立独行的装扮以外,对欧美各路风尚美搭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标题标题

与Jen的交流过程,让还在乍暖还寒的中国的我们,感觉到电话那头南美一阵阵温暖活泼的温度。她要亲手布置的场馆、她要组织的运动会、她的母亲对她点点滴滴的影响、她对环境对地球的思考……那个图片上一头短发永远面朝阳光的才女,就站在我们的面前,带着她明亮的微笑和自信。有大爱的人最美丽,也许,这就是Jen和她的时尚风格能够打动许许多多心灵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