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许没在街头巷尾见过她,但是只要遇见,你一定会对她一见钟情,这就是sheme的鞋子:欧美大牌的优雅设计加上色彩浓郁的中国元素,还有其一直致力打造的“made in China”的精致做工,连英国前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都为之倾倒,笑称:“我的女儿会偷穿。”本期sheme品牌负责人Linda作客PClady美搭,与我们分享一个关于你和鞋子、“她”和“我”的故事。

编辑采访手记
  • 第一次跟Linda接触是在电话上,她在机场,刚刚从米兰最顶尖的时尚鞋履展会回到北京,但是声音中听不到任何疲惫;第二次接触Linda是在sheme华贸中心的专卖店里,我们被一双双美丽高贵的鞋子环绕着,几个小时,我听着Linda讲述着关于鞋子的一切,看着她眼中的激情,像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有那么多梦想那么多投入……[详细]
sheme的品牌故事

“行走的艺术,激情的精神”——sheme

sheme致力于打造中国鞋履的国际奢侈品牌,去传达“行走的艺术,激情的精神”。sheme的产品以传统的中国风为设计灵感,综合了西方最新设计元素。把中国文化用的优雅,并且符合当下的潮流和品位。

一方面sheme品牌专注研究中国传统蜀绣、皮编结扣、玉石镶嵌、水钻烫贴等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每年以一个民族从中提炼出来的民族元素,体现在sheme刺绣系列里。

另一方面,sheme拥有来自意大利、法国、加拿大、中国的顶尖设计师团队,原材料全部来源于意大利和法国供应商,这些供应商也为国际知名品牌Prada、Armani、Sergio Rossi、Pollini等提供原材料,真正做到“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详细]

sheme与明星名人的不解之缘

2012年3月,sheme在北京国际顶级商圈华贸中心举行剪彩仪式,台湾著名艺人吴佩慈小姐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那天吴佩慈小姐穿着一双sheme为她度身定制的水晶鞋,鞋子上闪亮的水晶都是全手工贴上去的。其鲜明的风格、精湛的工艺,完美的呈现了意大利的顶尖设计,让现场所有来宾感受到sheme的卓越品质。作为公认的时尚达人,吴佩慈小姐说,sheme是所有高端鞋类品牌中穿着最舒适的……[详细]

2011年5月,英国前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到访四川,开展“道出真我.爱行四川”的公益活动之旅。在成都期间,她脚下有一双双充满中国韵味又表现着自信、独立和关爱的鞋子。而在布莱尔夫人返回英国的行李箱中,有七双新鞋均来自sheme。这七双鞋子陪伴布莱尔夫人出现在四川灾后重建的各个场景,是sheme团队经过反复的沟通,为布莱尔夫人量身定制,针对不同场合而打造的一个系列。[详细]

sheme的设计团队和定制服务

sheme聘请了意、法、加、中各国顶尖的设计师,这个团队的成员并不是把鞋子看做一个产品,而是每个人都对鞋子充满了激情和艺术追求。设计风格鲜明而又纯粹,奢华经典却不张扬。

产品总监Gianluigi Colombo来自意大利,自1975年起就投入女鞋制造行业,曾任Bally、Chanel女鞋、Fratelli Rossetti、Colette 等众多一线品牌的技术指导,35年来坚持不懈地追求工艺品质的极致境界。这位对品质要求到极致的意大利绅士,拥有150双鞋子、150件衬衫、和150条皮带。每个周日他都要把接下来一周的搭配精心挑选好。Mr.Colombo也把这种对时尚和细节带到了他对sheme每件作品的要求上。他为sheme的技术监控制定了完整、审 慎的标准,对每个步骤严格把关,发货前,他甚至会亲自检查每一双鞋的小细节并签字认证,力求为中国女性打造世界顶级的高端品牌女鞋。

设计师Leopoldo Giordano同样来自意大利,他曾担任过众多世界知名女鞋的首席设计师,包括Chole、Marc Jacobs、Bruno Magli以及Kenzo。Mr.Giordano曾多次创造风靡全球的经典鞋款,如今,更以专业和创意为sheme打造超越国际水平的作品。

品牌设计师Shine是位年轻美丽的中国油画家,曾经师从中国著名艺术家程丛林先生。为了创造真正属于中国的、也能被世界时尚所能接受的奢侈品牌,她放弃了从事多年的油画,在2008年加入sheme,致力让中国的文化和顶尖的时尚通过一双双美丽的鞋子紧紧结合……[详细]

sheme 2012年春夏主推鞋款
“异域风情”系列的创想来自神秘的布达拉宫,以精致的皮编曲线装饰,在有序的律动中蕴育着无限的异域动感,诠释出西藏神秘的天籁色彩情缘。[详细]
“魅惑女爵”系列通过具有冲击力的红与黑给人带来无尽的想象,从而突出了成熟女性的霸气和性感。不对称的裁剪,每个线条都充满神秘感,就像女爵般拥有无尽的魅力。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