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场“视觉美搭 艺术盛宴—艺术与时尚的交响曲”,它是一场艺术与时尚完美融合的交响曲,用艺术的角度来诠释时尚搭配穿衣秘技;有这么一群插画师,他们用色彩填充了生活,用色彩演绎了时尚,在他们的世界到处都是缤纷……[详细]

标题标题
  • LOLA的毛毛外套搭配的连衣裙、项链和鞋子还有耳环都是金属质感的,豹纹毛外套野性十足,修身的内搭短裙简单利索,无论是颜色还是质地上与整体很协调。加上红唇和金色的发色整体给人BLING BLING的感觉,红唇是点睛之笔,提升了整体气场。此外,搭配细节和整体都很出色,用闪亮的金黄色赢来视觉上的焦点,符合派对主题搭配风格……[详细]
  • 尽管黄妞妞童鞋的颜色运用不算出彩,但是日系风格宝蓝衬衫混搭复古外套,却有一种和谐的混搭风格。漆皮机车皮靴的硬朗中和了上半身日系衬衫的柔弱,复古外套与藏蓝色毡帽相互呼应,减弱了日系风格的气场,却又不会增添身上的颜色。酒红色的丝光绒裙子是个亮点,无论是质感还是颜色,让整体加分,使整体造型活跃起来……[详细]
标题标题
  • Doris真实姓名文聪,个人穿搭风格以复古撞色为主,插画创作风格多为以实物单品为元素混搭绘画达到的拼贴画的效果。服装搭配对于他来说可能就像一幅综合感情情绪和生活细节的拼贴画。
  • 南瓜子真实姓名苏楠,跨界设计师、插画师、时尚摄影师、时尚达人。MISSNAN南小姐设计师品牌创始人,中国80后最具代表性的女插图师之一,跨界动漫设计达人复古时尚街拍达人。
  • MAOJIAYING真实姓名毛佳颖,平时也是手绘师,品牌设计,业余model的职业。因为对搭配,色彩,艺术,有自己的敏锐度,一直会留意自己的穿著品味,用搭配展现其对时尚的理解。
  • Mayer,从小就很喜欢画画,尤其是画mm,可能和自己恐怖漫画看得比较多的关系,最近她们的眼神越发诡异妩媚了,然后自己是个矛盾综合体,很喜欢朋克的,黑暗的东西,个人打扮偏日系。
  • LING真实姓名侯小玲,爱画画,橡皮印章,手工制作,看书。对服饰搭配小看法:舒适最重要,喜欢自然随性又轻松小清新森女风。不追求牌子和华丽的衣裳,个人觉得有感觉独特才最重要。
  • leleZou真实姓名邹乐,曾在游戏公司任职游戏原画师,广告公司插画师。现在在361度担任图案设计师。同时也是敷衍社成员之一。最大的乐趣就是运用一些旧衣服重新配搭撞出新感觉。
  • 邓KEN真实姓名邓健辉,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新媒介专业,进入服务世界500强企业广告公司担任项目总设计,与著名人像摄影大师刘卓能SUNNY合作SUNNY EOS影响机构,从事影视广告制作网络广告项目。
  • 冬青ILEX真实姓名冬青,小小漫画作者一只,作品曾刊登在《漫友》杂志,现与朋友一起连载漫画中。2011年获得第5届“CF新人王”全国漫画大赛入围提名,并于《漫友》杂志266期刊登作品。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