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90后一代逐步成长,曾被称之为被称“垮掉的一代”,“最没责任心的一代”,“愚昧的一代”,“最自私的一代”,“最叛逆的一代”的80后逐渐退到幕后,但关于这两代人穿着对比的话题又被沸沸扬扬地炒作起来。都说90爱个性,80已沧桑,事实真的如此吗?[详细]

我们眼中的80后、90后

网上流行这样一种说法:70后喜欢穿七匹狼或者猛龙牌子的衣服,80后喜欢G-Star之类,而90后则热爱乞丐服,越花越好,越破越好,一个洞时尚,两个洞潮流,三个洞个性……在别人的眼里,80后是老去的一代,是沧桑的一代,90后是个性的一代,是非主流的一代。

  

在别人的眼里,80后跟90后站在一起比较,穿着打扮显得跟不上潮流,缺乏个性,甚至有点土;90后比较注重服装打扮的,也比较注重名牌和时尚,总是一副与众不同的模样……[详细]

我们眼中的80后、90后

作为80后大军的一员,个人觉得80后跟90后穿着搭配区别,并非如网上争议的大。在张扬个性的年代,80后中不乏衣着标新立异、品味独特的群体,90后中也不乏清纯的乖乖女。我是真我的我,我爱张扬、我爱低调、我爱装嫩、我爱成熟、我爱朴素、我爱奢华、我爱随潮流、甚至我爱非主流……这些,与时代无关,只与我个性有关。

  

除非岁月的印痕遍布在你脸庞,否则你要我怎能在茫茫人海中便一眼认出你是80?90?若单凭衣着装扮去辨识,80后?90后?我只能傻傻分不清楚……[详细]

事实上,80后也会倾向于个性型消费,他们忌讳和周围的人用一样的东西,穿同款的服装。他们的衣柜里往往既有攒了几个月工资买的名牌包包,也有大量小店淘来的便宜宝贝。而90后普遍倾向个性型消费,毋庸置疑。他们喜欢一件衣服百样穿法,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但又不会让他们在人群中刺眼突兀。大部分90后并非是非主流的90后,他们爱个性,他们爱之有度。

  

谁说90爱个性,谁说80已沧桑?你觉得80后,90后,区别真的有这么大么……[详细]

你怎么看:

跟90后站一块,我觉得80后明显落伍

落不落后跟年代没关,跟个人有关

都是个性群体,风格不同而已

无所谓8090,两者区别不大

动起来:看看网友怎么说

80后穿着比90后落后吗?

80后妈妈穿衣搭配,几十元也出彩

90后潮妹子极具潮范儿搭配

给80后土妞支招:快速修炼迷人“妖精”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