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从来没有想过进入时尚圈,却误打误撞进入这一行。独树一帜的穿衣风格、与范晓萱相似的外表、和绯闻男友韩火火扑朔迷离的关系,把她一次次推到话题的风口浪尖上。为周笔畅转型大碟《i,鱼,光,镜》做的造型,更是颠覆了笔笔一贯的中性形象,获得强烈反响。她就是为众多明星打造造型的新生代时装造型师,新一代中国版“IT Girl”的领军人物——陈星如。

标题标题

陈星如从小学习钢琴,大学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音乐制作专业,从来没有想过进入时尚圈,更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一名专业的时装造型师。

“大学我在网上开店,为了宣传就在一些论坛上发自己的照片。后来就有媒体采访我,再后来就有品牌找我合作,接着就在一本潮流杂志里写个人时尚专栏,一直到现在成为一名造型师,一切都是偶然。”

给别人做造型和自己搭配出发点很不一样,自己搭配的话,只穿想穿的和喜欢穿的就行。给别人做造型要想很多,比如身材、肤色、气质、身份什么的是不是适合,而且压力很大。比如2010年为周笔畅全新转型大碟《i,鱼,光,镜》打造整体造型,就让陈星如倍感压力,因为笔笔的粉丝很多,做不好就会很惨,所幸最后反响非常好。

谈到网络上盛传的她和韩火火的绯闻,陈星如说,“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坦言自己一般不跟男朋友有太多合影,因为她不喜欢男孩儿太自恋,但是好朋友就必须要跟她有很多交集,比如火火。至于择偶标准,会不会选择火火这种类型的男孩,陈星如坦言不会,因为“我不喜欢太时尚的男生。”

很多人把陈星如称为时尚圈的范晓萱,对此,陈星如并不在意。因为她和范晓萱除了外貌相像以外,一些爱好也挺相似的,比如纹身、穿孔,还有共同喜爱的音乐风格和偶像。此前她为范晓萱打造造型,就让她惊喜不已。“萱说在杂志上看到我,就说一定会认识我,结果没过多久我们就真的认识了,还有什么比缘分更酷的事情吗!”

生活中的陈星如也有许多爱物和偶像……[详细]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被誉为“复古女王”的陈星如,直言自己没有固定的穿衣风格,喜欢在搭配中融入年代感,喜欢摇滚乐也希望透露着少女的美。[详细]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