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标题

肉色系与裸色系相搭配,重点在于男友风西装外套。裸色突出女性化,男友风西装突出中性,两种感觉相碰撞,却看起来如此美妙。黑色短裤作为全身搭配的分割点,让全身颜色不单调,而黑色包包与之相呼应,皮革效果带出质感,简洁的设计不会喧宾夺主。肉色高跟鞋与上衣相映,深红色丝袜除了可以分割色块,更能带出女性的小性感。配件方面选择简洁复古的风格,看似点缀效果不强,却不失细节感。

标题标题

亮色系西装在本季很流行,穿上亮色系西装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街头亮点。亮橙色西装搭配少女粉衬衫,还有优雅紫和亮黄,色块的碰撞撞出趣味也撞出造型感。西装西裤穿出稳重中性风,粉色衬衫和高跟鞋穿出小小女人味。也是风格的混搭却因色块的碰撞而更高一层。炫彩的夸张项链也是重点,因为戴上它很能让人一眼就看到。紫色腰带带点金色点缀是为了让裤子看起来不单调。

标题标题

黑色西装腰间系一条黑色皮带,扎腰的搭配带出英气。男友风的牛仔裤,卷起裤脚是中性风搭配的一大重点。蓝色衬衫在黑色西装中露出的衣领,卷起的袖子露出的蓝色都是为搭配升华的必不可少的元素。黑色眼睛透出睿智,黑色鞋子穿出斯文淡定的感觉。黑色皮带手表,金色的表边和金链感的手链相辉映,点亮小地方而带出注重细节的感觉。围巾推荐选择简洁的款式,而手包以简单设计的为上。

标题标题

独特设计款的西装除了具有普通西装没有的设计感,还能体现出造型感和细节感。

标题标题

特别面料制作的西装从视觉上就很能一眼辨别出与众不同的感觉,更能增添搭配质感。

标题标题

印花有各样,不同的印花印在西装上都有不同的效果,唯一相同的就是都能为搭配增添无限造型感。

标题标题

西装套装,一身穿起来无比帅气并且很有公信力的感觉,成熟稳重中却不失女性独有的优雅。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标题标题

Aeccrnticgirl:我本人酷爱中性风,所以会爱西装,买了很多件,最满意的也就两三件,也是最百搭的,黑、灰、蓝三色是最百搭的,所以在选择西装的时候首选这三种颜色的。除了搭配中性风格以外,还适合做各种混搭,风格的混搭或者面料的混搭。

标题标题